Taotronics TT-BH07 高cp藍牙耳機開箱 千元享受好音樂


最近加入了健身房的行列,但健身房的音樂我已經快被辣台妹給疲勞轟炸了,所以就很需要一個很適合運動的藍牙耳機。剛好朋友最近有介紹我一款藍牙耳機,就姑且買來用看看,畢竟運動也不想用太過昂貴的耳機!

耳機本人外型來說,一開始說實在的我想說一千元以內的藍牙耳機外型一定不怎麽樣,不過這款耳機整體外型還算不錯誒,耳機兩旁有金屬的那種拉絲設計,就像家裡的不銹鋼平底煎鍋那種感覺一絲一絲的,哈哈哈哈 我想廠商看到我這麼冷門的形容應該開心不起來吧,請原諒我,原諒我不成熟!

扁線的設計

扁線的設計我很喜歡,畢竟我平時也滿隨性的,常常就把一般的有線耳機用完就直接放到包包,但每每要用的時候,還要先玩一個難度堪比魔術方塊的解繩子遊戲才能聽音樂,看到整坨線捲在一起真的很值得對空揮拳3.2秒。而扁線的設計真的很難打結或纏在一起,除非你自己白目收納前打了一個童軍繩結,但我想應該不會有人這麼做吧,如果有我願意當你好友,畢竟太奇耙了哈哈。

入耳式的設計

耳機外的聲音隔絕大概有89.325%吧,但最好晚餐時段先不要用,不然你媽叫你吃飯一定會被你氣死,因為隔音效果實在太好!而且我相信就算在張惠妹的演唱會接聽電話,也可以清楚地聽到對方在說什麼,但對方可能也只會聽到阿妹一直叫他站起來就是了。

磁吸功能
這設計很多藍牙耳機也有,不過認真使用後真的覺得滿方便的,尤其是運動的時候,擦汗時可以先掛在脖子上,而且掛在脖子上感覺帥度好像可以加個兩分?!哈哈哈 不過我想如果你本身帥的話,你就算掛一個香包運動,路人還是會投射愛慕的眼光拉,這社會就是這麼的現實 哈哈哈。

防汗設計

相信很多人都喜歡邊聽音樂邊運動,這也是很多人想買藍牙耳機的原因,在一般的運動情境和水都能有效地隔絕在外,加上耳機上的矽膠部分也可以穩固的卡在耳朵上,就算大爆汗也可以穩穩地聽音樂。不像有時候使用傳統有線耳機運動,沒多久汗水就沿著耳機流入耳朵裡,耳機也變得容易滑落。

不過也不要認為隔絕汗水功能做得好就帶去游泳,說明書就已經說是防汗了你還帶去游泳,這不是討罵什麼才是討罵?哈哈哈 很生氣 因為就是有這種人!!

接下來重點來了,音質的部分!!!

我想大家最care的部分說到底應該就是音質到底如何吧,還是說大家比較在意耳機對於整身的服裝搭配?!如果是的話接下來那你就可以略過勒哈哈,畢竟這裡也不是女人我最大,穿搭的部分我就無法美吾髮,不過如果有勇氣帶這款藍芽耳機出席米蘭時裝周的人,我想依你的勇氣你也不用在意世俗的眼光了吧。

首先先把藍芽配對到我的手機
長按中間的個鈕直到閃紅藍燈即是配對模式,其他兩個鈕可以控制大小聲。

渾厚的低音表現

本身平常就很喜歡聽一些節奏比較重的音樂,所以就很在意低音的表現,我用以下的此 BASS TEST的音樂 試聽,整體低音表現有讓我謝驚艷到!耳道可以感受到低音帶來的那種震動,但也不會太搶走其他音頻的風采,良好阻隔噪音設計也增加低音在耳道的共鳴。

良好的細膩度

我用此款耳機觀看一些2018歌手的影片,其實都可以清楚的聽到各個樂器以及效果音在音樂中的呈現,聲音與聲音間也不會打在一起,1000以內能買到呈現效果這麼好的耳機,我個人覺得是滿超值的拉。

高音表現平平

整題來說我覺得這款耳機 低音表現 > 高音表現,在高音的表現上有時會稍嫌刺耳,不過這也是要看每個人的感覺拉,畢竟有的人聽到指甲刮黑板的聲音也不會怎樣,所以在高音表現上個人覺得普通。


總結

   優點:  
1.價格平易近人
2.低音表現很好
3.運動使用方便不打結
4.穿戴舒適,長時間穿戴也不會不舒服

   缺點:  
1.高音表現平平
2.無法用按鈕切換歌曲

想更了結產品的特性請在連結以下的網址
https://www.witsper.com/products/tt-bh07

留言